奶味橙子多加奶

范丞丞女友

【偶练×你】当你看完恐怖片害怕…

我很爱看恐怖片 我属于那种害怕但还是喜欢看那种

occ我的 没有文笔 梗源自己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出场人物:范丞丞 蔡徐坤 黄明昊 王琳凯

Ver.范丞丞

晚上你睡不着的时候 就喜欢看恐怖片 比如今晚你又失眠 你家返程小朋友又不在 外面还下了大雨 还打雷了 你倒是不害怕

你还生出了看恐怖片的念头 你把你的笔记本电脑拿到床上 挑了一部泰国恐怖片《厉鬼将映》你看评论都在说这不片不错

过了两个小时后 你后悔看那部片子了妈鸭那个老太婆太可怕了偏偏这个时候你还想要上厕所

你又不好憋着 只好从被窝里面出来 你出了房间跑向厕所 因为害怕 你现在看到你的梳子都害怕 因为你这个梳子的版型 很像那个电影中那个老太婆的梳子

你上完厕所 刚打开厕所门 一出去就看见一个人影站在门口 把你吓得不轻

“艹 妖魔鬼怪别过来!我告诉你我不怕你的”你一边闭嘴眼睛一边自言自语 你得到的回应 只有一个低哑的笑声 好苏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傻逼吗 还妖魔鬼怪别过来 哈哈哈哈哈 你神经病啊 艹 哈哈哈哈哈鹅鹅鹅 笑死我了”

你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范丞丞 一直在笑 你这暴脾气 差点没抓他一顿揍

“笑笑笑 笑什么笑 你还笑!艹 范丞丞你还爱我吗🙂”

“不是 你大半夜干嘛呢 我回来你都不知道 然后就看见你说妖魔鬼怪别过来 哈哈哈哈哈 不行 笑死我了”他已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不是看恐怖片嘛 谁叫你大半夜在厕所门口 吓死我了 你还笑”

“小傻子 以后怕就不要看了 不然等我回来一起看也好啊”他拉过你的手 把你搂在怀里 揉了揉你的头

你抱紧他的腰 “丞丞我们睡觉吧 我困了”

后来 范丞丞把你报到床上 你们两个一起“睡觉”了嗯 一夜无眠

Ver.蔡徐坤

你是个胆子很大的人 喜欢刺激的东西 恐怖片什么等你最喜欢了 但是你家男朋友 小葵同学就怕这种东西 所以他在的话 就不让你看

今天晚上 他刚好有通告 不用回来 你好久没看了 趁这个时候你准备了零食 为了看恐怖片的准备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看恐怖片了 坤坤在就没法看了 嗯……要挑哪部恐怖片看呢”

过了一会尼看完之后 忽然有点心理阴影

“……肯定最近太久没看了 居然觉得有点恐怖 妈鸭 是不是被坤坤传染了 我居然有点害怕了”

你赶紧缩进被窝 准备睡觉了 你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连你家男朋友回来都不知道

“宝宝 宝宝 怎么闷在被子里面睡觉呢 等会把自己闷坏了怎么办”

你睁眼就看见你家坤坤的脸 你立马抱住他

“坤坤你回来啦 我刚刚看恐怖片 吓到了 就那样窝在被子里面睡着了 ”

他把你抱在他的怀里 “小傻瓜 所以我跟你说不要看恐怖片了 以后听不听我的话呢?嗯?”

“听 听 听 以后肯定听坤坤的话”你示意的亲了亲他的脸颊

“真乖 爱宝宝”

Ver.黄明昊

你不是很敢看恐怖片 但是你的未成年男朋友反而喜欢这种东西 这不 又拉着你看了果然未成年就是未成年 胆子那么大

他找了一部恐怖片 你们俩一起在床上看 你中途看了好几次差点吓得魂都没了 你一看黄明昊 看的津津有味

就很过分很bad 这个东西这么恐怖 他怎么就那么爱看 爱看就算了还要拉上我一起看 不知道年纪越大越经受不起这种东西吗 你们俩看完后

“姐姐姐姐 你刚刚有没有看见哦 那个恐怖片真的不恐怖哦 还是那么老套的剧情 姐姐你说呢”

“昊昊啊 以后看这种东西别拉上姐姐了 姐姐真的经受不起这种吓人的东西 哪里不吓人 吓死我了好吗”

“好了 好了 姐姐以后我不看了 不怕不怕 你昊哥在呢 来昊哥哄你睡觉”

你们俩一起睡 他把你抱在怀里 亲了亲你的额头

“不怕 你昊哥保护着你呢 那些鬼都不敢靠近你 睡吧 最爱你了”

“晚安我的小宝贝”

Ver.小鬼

你今天被你闺蜜拉去电影院 看了一部电影 看电影就算了 你没有介意 但是呢 为啥偏偏要看恐怖片呢???

你闺蜜呢在看的时候有她男朋友在身边 抱着她 你呢 一个人看着 害怕也只能抱着爆米花 你发誓以后再也不和你闺蜜出来了

看完之后 你闺蜜和她男朋友就走了 她其实有问你要不要送你 但是你为了不做电灯泡 拒绝了

你看完恐怖片一个人走夜路还是很害怕的 已经很晚了 路上也没什么人 看起来更加可怕

“为什么今天晚上路上人这么少啊 艹 我好害怕 kao 王琳凯保护我!小鬼护体!”你一路上念念叨叨的

你越走越快 自己脑子里胡思乱想了许多 只希望自己能快点到家 你没注意 撞到了一个人

“你怎么回事 走路不看路吗?嗯?”你听到这熟悉的声音 抬头一看是王琳凯!woc你激动的立马抱住他

“哇王琳凯 你回来了啊 好吓人哦 我刚刚被拉去看恐怖片 吓死我了 呜呜 ”

“别怕别怕 鬼哥在这呢 真是的 下次怕就不要去看那种东西 知道了吗 ”

后来他把你背回家  因为你被吓到腿软 “王琳凯你对我真好 ”你在他背上

“小傻瓜 我不对你好 对谁好 以后不许看那种玩意了 看把我的小宝贝吓的”

“嗯嗯嘿嘿我爱你!”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今天我也想拥有评论

评论(11)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