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橙子多加奶

范丞丞女友

【偶练×你】当你忽然对他说我爱你

我爱你们哈哈哈哈

occ我的 梗源自己 不喜勿喷 食用愉快 是对话体

出场人物:林彦俊 范丞丞 蔡徐坤 黄明昊 小鬼 灵超 木子洋 尤长靖 黄新淳


Ver.林彦俊


你:小橘

制霸:说了要叫我制霸 干什么莫

你:我爱你

制霸:???忽然表白是肿么回事

你:哎呦 我这不是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制霸:乖 我也爱你

你:啵啵啵啵

制霸:亲亲应该这样亲

之后你就被他按住亲了一个长达三分钟的法式热吻


Ver.范丞丞


你:返程返程返程

丞:干啥

你:我爱你

丞:???

你:哦豁 我说我爱你 你没点表示吗

丞:宝贝我错了 我不应该把你买零食都给吃完

你:???

丞:我¥@¥?/-……

你没想到你就说句爱他 他以为你发现他干的事

噼里啪啦说出一堆他干的坏事

你:范丞丞!你别跑!艹

你追到他把他给揍了一顿


Ver.蔡徐坤


你:坤坤宝宝~

坤:干嘛呀 小宝贝 我们的小宝贝怎么了

你:我爱你

坤:噗 小傻子 我也爱你

你:坤坤 你喜欢吃肉吗

坤:不喜欢 我喜欢吃你呢 嗯?

你:艹 今日的蔡徐坤又撩人了

坤:嗯?宝贝你好可爱哦

你:你讨厌!

坤:嗯?讨厌我这么喜欢你吗?

你的脸已经红扑扑的了

你:蔡徐坤闭嘴!


Ver.黄明昊


你:昊昊 妈妈爱你

昊:???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

你看着他的反应笑出了鹅叫

你:对不起昊昊 其实我是你的妈粉

昊:哦???

你:对不起我错了昊昊

你一秒怂

昊:姐姐在床上怎么不说呢?嗯?

你:……

那天晚上他拉着你做了一个晚上 害的你整整一天下不了床


Ver.小鬼


你:琳琳琳琳 我爱你

鬼:你忽然说爱我 说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你:王琳凯 你脑回路咋回事鸭

你:我平常就不能说爱你吗哼

鬼:好了好了鬼哥我也爱你 来鬼哥抱抱

你:最爱王琳凯了

你抱住王琳凯 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大口

你看王琳凯一下子脸就红了

你:琳琳你好容易害羞哦哈哈哈哈哈

你还没笑多久 就被王琳凯亲了 过了会才松开你

鬼:不许说我容易害羞!


Ver.灵超


你:灵超宝宝 姐姐爱你

超鹅:嗯?我也爱姐姐哦

你:灵超宝宝真乖 姐姐揉揉

你说着说着就想上手揉他的头发 还没揉到就被他拦住了

超鹅:姐姐 超鹅已经成年了 以后不许叫我宝宝了!不许帮我当小孩子看!

你:好好好 我知道了

你的语气还是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 不禁有些恼怒成羞

他拉住你的手 把你压在墙上亲了!等到你快要窒息才松开你

超鹅:姐姐我说了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


Ver.木子洋


你:李振洋!我爱你!

洋:你怎么了???

你:我说我爱你 我就不正常了吗!

洋:也不是 就忽然不习惯哈哈

你:好气哦!李振洋你个大猪蹄子!

洋:好了好了别生气!我给你讲个土味情话吧

你想了想李振洋那些土味情话

你:闭嘴

洋:好了好了我也爱你


Ver.尤长靖


你:小尤小尤

尤:嗯?咋啦 宝宝饿了吗

你:没有啦

尤:那我们去吃东西吧 我饿了

你:这不是刚吃完不久嘛

尤:可是我就是饿了QAQ

你被他这么一搞 刚刚想说的都忘了

后来你被他拉着去外面吃了甜点 看见他在吃  忽然想起来刚刚要和他说什么

你:小尤小尤小尤!

尤:嗯?宝宝要吃吗

你:不是啦!我是说 我爱你!

他听到你说爱他之后 害羞的笑了笑

尤:我也爱宝宝嘿嘿


Ver.黄新淳


你:新淳 新淳

淳:嗯?怎么了宝贝

你:嘿嘿我爱你哦!

淳:噗小傻瓜我也爱你 忽然说爱我 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你:哼哼 每天都很爱你 你也要每天都爱我哦

淳:小傻瓜 我可是一天比一天爱你哦

你:亲亲小淳!

你亲了他的脸颊

淳:宝宝乖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今天也想拥有评论


评论(19)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