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橙子多加奶

范丞丞女友

【偶练×你】当你出门忘带钥匙…

你们出门可千万不能忘带钥匙

occ我的 没有文笔 不喜勿喷 梗源自己

出场人物:范丞丞 黄明昊 蔡徐坤 小鬼


Ver.范丞丞


你晚上和你的朋友们出去玩 回到家要开门的时候 却发现???


“woc 我的钥匙呢?”


你在你的包包里和身上都找遍 也没找到 你心想不会是自己忘带了吧


“不会吧?真没带钥匙啊 艹 那我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在家门口蹲一晚?”


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家返程小朋友又刚好有通告不在家 你是绝望的


“看来今天晚上 只能在家门口蹲一晚了 嘤嘤嘤 ”


你已经准备好在家门口蹲一晚的准备了 现在太晚了叫别人来开门 别人肯定也在睡觉 也只能等明天了


你拿了个纸箱板垫在地上 然后坐在地上 后来你就真的在你家门口那样睡着了 你还睡的挺香的 除了有点冷


你是被人叫醒的 你睁开就看见你家小男朋友的脸


“宝宝你怎么坐在家门口?还在这睡觉 ?难道是忘记带钥匙了???”返程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刚开始还有点懵 还没回过神来 听到你家小男朋友问你 你才想起来 你是忘带钥匙了


“丞丞 我晚上出去玩然后就就就忘记带钥匙了”你有点不好意思


“你是傻子吗 钥匙都忘了带 算了算了赶紧起来 进家里 你睡多久了 到时候着凉感冒了怎么办”返程边说边开门


他开完门 看见你还没站起来 “???怎么还不站起来 ”


“丞丞 我我我腿压麻了嘤嘤嘤”你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他一脸无奈 只好把你公主抱起来 把你抱到沙发上


“小傻子 以后不许再忘带钥匙了 如果我今天晚上没回去 你是不是要在门外坐一个晚上 嗯?”


“嗯 因为也只有那样了 我下次不会忘的!还好有你 我爱你!返程”


(今日份温柔返程送达)


Ver.黄明昊


你今天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出去的时候居然忘记!带钥匙了!


“我居然犯了这种低级错误 天呐 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该怎么进去还是个问题”你懊恼一边吐槽自己


你忽然想起来 如果从邻居的阳台爬到自己家的阳台不就好了吗


“我真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哈哈哈哈哈 咳咳 看邻居在不在” 你到隔壁房间 敲门


“你好 有人在家吗” 你问着


“来了 大晚上的谁啊” 是一个很好听的声音 开门的是一个小帅哥?眉目清秀的 看样子肯定未成年


“你有事吗?” 直到他问你 你才反应过来


你心想:呸呸呸男色诱人 冷静冷静 我要问什么来着 哦!想起来了


“那个 就是我是隔壁房间的 我忘记带钥匙 想借一下你家阳台 过一下 可以吗?”你小心翼翼的问着


“行 进来吧 ”


你进去后 直奔阳台 虽然隔的不是很远 可是好高 woc 你爬上去后感觉自己的腿都在发抖


“为啥这么高啊 艹 我恐高 现在该怎么办 ”你卡在一半 往前爬也不是 往后退你又不敢


“诶 你过的去吗 小心点啊 ”他看来很担心你一不小心掉下去


你怂了 你觉得你不行了 “那啥 我害怕 我恐高 呜呜该怎么办 ”


“你慢慢爬回来 小心点 我会在这接着你 ”


你听了他的话 开始做 终于爬回去 你爬回去之后才缓过来 然后抱紧了他


“那个…你没事吧?”他看你抱他抱的那么紧


你才反应过来 你抱着人家 还抱的那么久 不肯松手 你觉得真的是太丢脸 立马松开他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刚刚就是太害怕了”你急急忙忙的说


“没事没事 你怎么会忘带钥匙呢 还想这样爬过去 你是傻子吗?”


“……”


后来你再也没有忘带过钥匙了 因为你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男朋友


(16岁的昊昊要绝版啦)


Ver.蔡徐坤


你这个人本来就一直丢三落四的 这不 今天你居然忘了带带钥匙就出门了 等你回来再发现就晚了


“这下该怎么办…”你呆住了 你想着叫开锁的师傅来开锁 可是想了想现在这么晚开锁的都关门了吧 


给坤坤打电话嘛 不行 他在工作趴 现在不能打扰他嗯 你立马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你给你的闺蜜打了个电话 说今天晚上到她家借住一晚 你带着刚刚买的那些东西 大包小包的 走下楼


你因为提着太多东西 忽然把你的手机给掉地上 你赶紧蹲下来捡 捡起来之后你急匆匆的就打算走了


结果还没走几步 就撞在了一个坚硬的怀抱里


“哎呀 woc 好痛 谁呀”你把头一抬 就看见你家男朋友在看着你 你一下子愣了 你们俩就一直这样看着对方


还是你家男朋友先说话


“小傻瓜 连你老公都不认识了?”


你才反应过来 “哇 坤坤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这几天也不回来呢”你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更多的是喜悦的心情


“小傻瓜 这不想你嘛 难道你不想我吗 ”他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还有 你怎么提那么多东西要去哪?不回家里面吗?”


被他这么一问 你才想起来 你没带钥匙的事


“我忘了带钥a啦 所以进不去家里 刚刚打算去我闺蜜家借住一晚的 没想到你会回来”


“嗯?怎么不联系我呢”他一边说 一边帮你提东西


“我不是怕你在工作打扰你嘛”


“好啦 那我们回家吧 以后不许那么糊涂了哦 ”他牵着你的手你们俩一起上楼了


后来你被你闺蜜狠狠打骂了一顿 因为你忘了和她说不去她家里了 她等了你一晚上 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都赖你”


“是是是都怪我”


(今日份坤坤送达)


Ver.小鬼


你晚上出去蹦迪 趁着王琳凯不在才敢出去的你 嗯很好 你半夜回到家后  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真好 没带钥匙


艹 好个屁好 没带钥匙我该怎么进家门 琳琳也不在家 大晚上的 我该怎么办 我要露宿街头了吗


等等不对你看到门口的鞋 心想:王琳凯回来了???哦买噶 他知道我不在家里了……如果被他知道我是去蹦迪的话


你有点慌张了 刚想要不今天晚上就去朋友家住一晚 明天再和王琳凯说 你去朋友家玩 然后在她家睡


你刚想就这样溜了 你后面传来开门的声音…… 你一转身 一看 艹 呵王琳凯对上眼了


“琳…鬼哥嘿嘿 好巧啊… 你今天晚上怎么有空回来 没工作吗 哈哈”你一脸装镇定的和他说


“嗯?不巧啊 我在等你呢 宝贝 怎么这么晚回来 嗯?急匆匆出门 钥匙也不带?去哪里了?”他一脸黑 的质问你


你立马就怂了“嘤嘤嘤鬼哥我错了 我我我去蹦迪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在你不在偷偷溜出去玩 嘤嘤嘤 还忘带钥匙”


“嗯?你还知道错啊?一个人完到那么晚就算了 还不带钥匙 你是傻子吗 如果你鬼哥今天晚上没回来 你是不是要露宿街头了??”


“我错了鬼哥”你保持着正直的态度道歉 他把你拉进他的怀里 抱紧了你


“好了好了 冷不冷啊 穿那么少 真是的 真让你鬼哥操心 以后不许这样了 走进房间睡觉去”


你在他的怀里傻笑“嘿嘿我就知道琳琳对我最好了 爱你mua”你给了他一大口的亲亲


他脸有点微微脸红 “咳咳 看你亲我的份上 我这次就不计较你叫我琳琳了”


(请吹爆王琳凯)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今天我也想拥有评论


评论(11)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