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橙子多加奶

范丞丞女友

【偶练×你】关于吃醋

和我讲道理是没有用的 你只能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哄我

occ预警  别上升真人  希望点进来的你  食用愉快

出场人物:范丞丞,黄明昊,小鬼,灵超,蔡徐坤,林彦俊


Ver.范丞丞


你:范丞丞!你说!你去打球为啥老是盯着那个姐姐看!

他:宝贝宝贝别生气!我只是觉得…

你:嗯?觉得什么说呀

他:哎呀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盯着那个姐姐看

你:哼,居然盯着别的女生看了那么久!

他:好好好,我以后只看你!绝对不看别的女生一眼

你:哼哼哼我才不原谅你

他:别生气了别生气了老公抱抱你

你口上说不原谅他,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投入了他的怀抱

你:这次就原谅你啦哼

他:好好好,我的宝贝最善解人意了

范丞丞似乎又想到什么,勾起一抹笑,附在你耳旁

他:我的宝贝还善解人衣呢

你:讨厌!不正经!


(今天的范丞丞是范泽言)


Ver.黄明昊


虽然你知道你家小朋友一直都很受小女生的欢迎

可是你今天去他的学校撞到小女生给他送情书,你还是忍不住的吃醋了

你也没和他说你去了他学校,直接就回家了

你一个人坐在家里气fufu的,当他回到家后就看到你一个人坐在那

他:姐姐,你怎么啦,你的昊昊回来了,怎么不欢迎一下捏

你:……哦昊昊你回来了

他:姐姐你怎么啦!也不笑一笑,感觉整个人气fufu的

你:没有啦

他捏了捏你的脸,把你抱在怀里

他:不要不高兴了,我的小宝贝,你不高兴了,我也不会高兴的

你才气fufu的问他

你:昊昊你怎么那么受欢迎呢哼就好气哦

他:哎呀原来姐姐是吃醋了

你:我才没有!我就是!不服,对,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喜欢你,却没有人喜欢我哦!

他:啊喂姐姐只能我一个人喜欢的!还有就算别人喜欢我,我也只喜欢姐姐

你:就昊昊你会哄人

他:我不会哄人的话,姐姐有怎么会原谅我呢

你:爱生活 爱昊昊


(昊昊真的好会哄人)


Ver.小鬼


你没有想到小鬼这个整天脑子里只有rap的人也招女生喜欢!

好吧我承认,他是长得帅,但是!不会哄人,只有rap,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就是,好气哦,我才不会承认我是吃醋了!才不会!你心里想着

过了一会,小鬼从房间里出来,就看见你严肃的坐在那

他:宝宝你怎么啦???一脸严肃的样子哦

你:王琳凯!

你忽然大声喊了他的名字,吓了他一跳

他:???咋了

你:你说你怎么那么招女生喜欢呢!!为啥就没人喜欢我呢!就气死我了!

他:还不是因为你鬼哥men

你:……我跟你说认真的!王琳凯!

他见情势不对,立马哄着你

他:哎呀,小祖宗你是怎么了,就因为我受女生喜欢就生气了?好啦好啦,来,鬼哥抱抱你,不生气,别人喜欢我又怎么样呢,我整个人连心都在你那了,眼里和心里除了你,就没有别人辽!

刚才是谁说小鬼不会哄人的!真香


(请不要再说鬼鬼是直男鬼了)


Ver.灵超


你看见灵超鹅下课回来拿了一堆糖

你:超鹅,你哪来这么多糖?

他:姐姐姐姐,这些都是一些小姐姐给我的,都是我爱吃的糖果!

你看着他一脸高兴的样子就不爽

你:糖糖糖 你整天就知道糖 我给你买的糖还不够吗!

他看着你好像生气了 弱弱的说了一句

他:嗯 不够吃……

你气的不行 一气之下就不打算理他了 你黑着脸

你:行 那你就吃你的糖去吧

你怒气冲冲的冲进卧室 房门很用力的关上了留下一脸懵逼的灵超鹅

你一个人在房间里气死了 他也没进来来哄你

客厅里的灵超鹅好像才意识到什么 进了卧室 他做到你旁边

你气的腮帮子鼓起来 他看着你这个样子 笑了起来

你恼怒成羞

你:笑什么笑!你还笑!李英超你还爱我吗!

他一脸笑意 然后把你搂在怀里 在你耳边说

他:姐姐这是吃醋了?小傻瓜 你的老公可只吃你买的糖 嗯?

你看着忽然A起来的灵超鹅 有点不习惯

他:小傻瓜 看傻了?是不是觉得你老公太帅了 我的宝贝?

他在说我的宝贝几个字 故意凑近你的耳旁说 搞得你的耳边痒痒的 也忘记你刚刚生气的原因


(请大家吹爆今天的李A超)


Ver.蔡徐坤


你知道你家那位受欢迎 可没想到那么受欢迎

事情是这样 你今天出门的时候被一个坤坤的追求者拦截了

对你说 你不配和坤坤在一起 坤坤不是真的喜欢你 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你一身疲惫回到家 感觉鼻子酸酸的 你自己喃喃到

“ 对啊 坤坤他那么优秀 你真的配的上他吗 他可能值得更好 ”

你越想越难过 一个哽咽了起来

这边 蔡徐坤回到家 看见家里一片黑 以为你还没回来 一开灯看见你在角落里缩着

他:宝宝 你怎么了?在家怎么不开灯呢

你:呜呜 坤坤你回来了

他把你抱在怀里 哄着你

他:宝宝怎么啦 怎么还哭了?   你带着哽咽和他抱怨

你:蔡徐坤 你说你怎么那么招人喜欢 呜 你太讨厌了 呜呜 你的追求者今天找上我说我配不上你呜呜呜 还说你肯定是不喜欢我呜呜呜

他听完一脸严肃 说:宝宝 那个人太过分了 她说的 你怎么还信了 你要知道我最喜欢你了 很爱很爱你

你听他说完 紧紧的抱住了他

他:乖 都怪我 害我的宝贝受委屈了


(蔡徐坤也太优秀啦)


Ver.林彦俊


你今天的心情非常差 好气哦 论自家男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

你今天收到一个女生叫你交给你家男朋友的!情!书!

气死人 你气呼呼的像炸毛一样的去找他

你到了他工作的地方 就看见他和另外一个女生坐在一起说着什么 还一直在笑 很高兴的样子

很好 很好 林彦俊你很好 你收到情敌的情书就算了

来找你男朋友居然看见她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聊天🙂🙂

林彦俊你等着我跟你说分手吧!

你黑着脸回到家 你坐在沙发上等着林彦俊回来

终于你听到开门的声音 他一回来就看见你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 坐在你旁边

他:宝贝 怎么了?一直坐在这

你心里想着:林彦俊你还挺能装的呀呵呵 你把那个女生给你的情书拿出来给他

你:喏 小女生让我给你的情书

他:嗯?宝贝因为这个所以才生气吗?

你:林彦俊 我们分手吧

他:宝贝!你别这样啊!

你:我认真的 唉 林彦俊你这么受欢迎 当你女朋友我很累 你看你什么都好 我长相也一般 其他地方也一般 我也不知道我们当初怎么在一起的 我今天唔……

你才说到一半 就被他亲了 他亲了你好久 直到你快窒息才松开你

他: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的只有你这个人!刚刚也只是逗你玩的 你今天看见我和那个女生一起 我们只是在说工作 不要分手好不好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还没说话 又被他亲了

他:我不许你拒绝!我不能让我的宝贝和别人在一起!

你一脸无奈 又很开心 你从来不知道 他那么在乎你


(今天也要吹爆小橘的颜值)


感谢你看到这里♥今天我能拥有评论吗


评论(6)

热度(282)